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羌塘政法“文艺轻骑队”为巴青、索县干部群众带来精彩演出

王雪 王钊 发布时间:2020-02-11 11:2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西藏那曲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才吉同志带队的文艺小分队冒着风雪,将精彩的演出带给了巴青、索县两县干部群众、驻地官兵以及政法干警和他们的家属们。

  演出中,文艺小分队采用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独具那曲特色的演绎内容,反映出那曲基层政法人始终牢记嘱托、扎根高原、践行使命担当的崇高情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在场观看的公安民警及家属不时向艺术家们献上哈达表示感谢。

  演出结束后,巴青、索县两县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要把文艺小分队的慰问演出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彰显新时代那曲政法干警忠诚为民的平凡本色,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