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山南市琼结县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段敏 发布时间:2020-02-14 11:04: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山南市琼结县文化局组织县民间艺术团演职人员,深入加麻乡加麻村、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开展了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活动上,演员们表演了《白面藏戏》,还带去了小品、相声、独唱、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寒风中送去了暖流,让群众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节目非常好看,虽然天气有点冷,但大家看得心里暖融融的。”加麻村群众旦增罗布说,“我们村海拔高,天气冷,但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带领下,日子是越来越好。我们相信,未来日子会更好。”

  该县文化局负责人表示,今后还会组织更多这样的文艺下乡活动,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凝聚起促进发展稳定的强大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