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自治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专题会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20-02-27 10:39:00来源: 西藏日报

  26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主持召开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区党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边巴扎西指出,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中央和区党委关于疫情宣传引导的部署要求,组织领导有力有序,宣传报道有声有色,网上网下同频共振,新闻发布及时权威,舆情管控有板有眼,文艺创作有为有位,群众教育有理有节,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人民战发挥了作用、作出了贡献。

  边巴扎西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处在最吃劲的阶段。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区党委的要求上来,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宣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大力宣传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大力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感人事迹,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有效性。要持续加强群众思想教育,把党领导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作为生动教材,使广大群众受到一次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教育以及法治、科学、文明的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