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仁布县开展 “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10:54: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宣传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增强群众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切实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工作责任制,3月10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仁布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组织精干力量组成法制宣传队,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在现场,执法人员向各经营场所发放了宣传海报及载有文化执法案例的《文化法制宣传手册》,并讲解了群众关心的相关法律条款。此次“法制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接受群众咨询、深入经营场所等多种形式,宣传文化、旅游、文物、新闻出版等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领域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各经营业主要依规照例合法经营,树立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形象。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