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点击量破七万

刘文涛 赵瑞阳 发布时间:2020-03-20 10:17: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西藏日报社于3月13日正式上线“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截至3月19日下午17时,网上展馆参观人数突破七万。

  今年24岁的英吉卓玛,去年大学毕业后,通过自治区政府搭建的求职招聘平台,成为拉萨某大型网络公司的一名职员。她说:“我觉得网上展馆对我们年轻人是一次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今天的美好生活真的来之不易!”

  拉萨市民金美巴旦对记者说:“过去的农奴生病了不但没钱没药医治,还要替农奴主干苦力交赋税,再看看这次疫情,国家不仅免费治疗,甚至一些党员干部和医生为了治病救人还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这样的对比难道还不够鲜明吗?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谁给我们的?是中国共产党啊!”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将作为西藏自治区网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持续向公众开放。

  请扫描二维码,网上游展馆。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