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知识竞赛启动

陈振东 发布时间:2020-03-24 08:50:00来源: 西藏日报

  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西藏日报社组织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本次活动日期为3月24日至3月31日,题型为单项、多项选择题,题目内容全部来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展陈内容和图文史料。广大网友可通过西藏日报社全媒体平台(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日报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在线登录网上展馆,深入了解相关历史知识后,再进行答题。为鼓励广大网友参与本次活动,主办方将在4月1日公布得分前10名的网友名单,并送上礼品一份。

  据悉,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自3月13日正式上线以来,深受广大干部群众好评,截至3月23日,点击量已突破8万次。网上展馆和实体展馆“网上网下同频共振”,使广大干部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受到一次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教育。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美术馆开工建设

    23日上午,西藏重点工程项目西藏美术馆在原有的拉萨老水泥厂厂址上,正式破土动工。此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总用地面积47340平方米。[详细]
  • 恢弘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

    伟大变革波澜壮阔,光辉成就举世瞩目。61年前,天翻地覆的民主改革彻底摧毁了旧西藏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度,百万农奴和奴隶获得了解放、迎来了新生。[详细]
  • 开工了!高原工业遗址“变身”美术馆

    3月23日,西藏美术馆项目在拉萨老水泥厂正式动工建设,西藏美术馆是西藏自治区级美术馆,项目建设以国家重点美术馆为目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