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第18届西藏林芝桃花节将于4月2日开幕 3月28日起开展林芝桃花“云春游”活动

梁兰 发布时间:2020-03-27 10:1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图由林芝市旅发局提供

  春回大地,花为信使。每年3月中旬至4月初,林芝漫山遍野的桃花开始铺满山坡,绵延至河谷。3月26日,第18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部署会召开,讨论研究了桃花节活动方案。记者了解到,2020西藏林芝桃花节将于4月2日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桃花村开幕。

  林芝桃花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已成为西藏知名的节庆品牌活动。据悉,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举办,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将全力落实好活动场地的维修、保洁及现场文艺演出等工作,做好活动现场消杀消毒、体温检测和信息录入等各项工作。安全保障组将在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加强防控,确保桃花节举办期间社会安全稳定。此外,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将利用云赏桃花活动,向区内外游客宣传林芝复工复产、特色产品。米林、波密、工布江达3县将结合桃花花期情况,开展分会场相关活动,为恢复旅游市场营造良好氛围。

  今年桃花节以“人间净地·醉美林芝”为主题。除了举办文艺演出活动外,3月28日至4月6日,历时10天将开展林芝桃花“云春游”活动,届时,将充分利用林芝智慧旅游信息平台和中国移动5G云直播技术,在林芝旅游官方微信、微博、网站、抖音均可搜索链接,同时在“林芝智慧旅游”公众号和快手、抖音等6大平台对林芝嘎拉桃花村、索松村、鲁朗国际小镇的雪山桃花美景进行24小时实时直播,并选取固定时间段,由林芝本地导游和桃花仙子担任直播主持人,带领大家漫游林芝周边景点,邂逅中国“醉”美春天,为广大游客呈现一个灼灼芬华的桃花季,烙下“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美丽印记。

  3月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然是花的海洋。远方的雪峰还有皑皑白雪,桃花已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粉嫩的桃花,在气势磅薄的雪山怀抱中无限柔媚。妖娆桃花,映着蔚蓝云天,美不胜收。届时让我们共赴中国最美春天之约,让我们共同期待“人间净地·醉美林芝”桃花节的到来。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