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举办书法绘画大赛纪念民改61周年

段敏 发布时间:2020-04-02 11:00: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举办书法绘画大赛活动,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

  为确保活动深入开展,桑日县各相关部门周密部署、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据统计,此次书法绘画大赛共收到该县干部职工、学校师生、寺庙僧人等书法绘画爱好者作品100份。通过现场打分、唱票、计票,共评出书法、绘画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

  据了解,此次书法绘画大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营造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浓厚氛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