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日喀则加快自治区级非遗传习基地发展

陈林 发布时间:2020-04-24 10:0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期,西藏日喀则市文化局对拟推荐申报第三批自治区级非遗项目传习基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筛选,最终将齐吾岗唐卡艺术中心等20项自治区级非遗项目推荐为第三批自治区级非遗项目传习基地。

  据了解,非遗项目传习基地是保护、传承和发展非遗名录项目的重要场所和载体。截至目前,日喀则市共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1个,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2个,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习基地23个,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示范基地2个、市级示范基地8个。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