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银泰·措棋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2020-04-28 10:50:00来源: 西藏日报

  4月26日,中国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内人山人海,位于该园区的银泰·措棋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作为该园区的新地标,措棋林以其出众设计和不凡定位,自立项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此次营销中心的开放,标志项目迈入新阶段。

  措棋林由神力集团投资开发,项目位于拉萨未来发展高地——中国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核心地段,园区主干道文城大道和云天路交会处,临近318国道,与拉萨老城区仅一河之隔,可遥望布达拉宫。中国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近年来,园区发展迅速,文成公主剧场、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金城公主剧场等先后拔地而起。

  措棋林项目建筑面积约82520平方米,由一栋奢适住宅,六栋精装公寓,一栋写字楼和一栋购物天街组成,拥有多重属性,集住宅、商业、文旅、休闲、娱乐于一体,可满足居住、办公、吃喝玩乐游购娱全方位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购物天街作为园区内唯一的集中式商业体,势必会成为未来园区的商业中心。

  活动现场,神力集团董事长林秀丽表示,神力集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深耕西藏市场,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先后开发了以神力时代广场为代表的多个拉萨标杆地产项目,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对于措棋林项目,林秀丽指出,神力集团投入极大热忱,整合多方资源,誓要将项目打造成整个西藏地区的文旅地产标杆,满足广大西藏民众对品质地产的需求。

  活动当天,社会各界人士来到营销中心,参观项目沙盘展示,同营销中心工作人员交流,了解项目相关情况。对于措棋林的整体规划、项目定位等,参观人员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神力集团作为西藏地区知名企业,旗下项目品质非常值得信赖,愿意进一步沟通交流,争取能够达成合作意向。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