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光大银行拉萨分行工会举办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次珍 发布时间:2020-04-29 09:22: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光大银行拉萨分行工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情况下,开展了以“春暖花开”为主题的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光大银行拉萨分行工会邀请花艺讲师为大家讲授了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现场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员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为拉萨分行女性员工提供了一个压力调试和阳光心态建设的良好交流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疫情、迎接春天。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