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拉萨城关区幸福社区举办第一届老人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37: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拉萨市城关区功德林街道幸福社区举办了以“九九重阳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居家养老服务站第一届老人节活动。

  活动现场,幸福社区组织社区老年居民,开展“健康讲座”、免费理发洗脚、评选社区“好婆婆 好儿媳”等活动,并表彰了一批热心支持社区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的老人,旨在激发社区居民敬老爱老的热情。“能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是我们的荣幸,希望通过我们的公益活动,能够提升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以后我们也将持续做一些相关的公益活动,为社会上的老人们送去一份爱心。”幸福社区毛氏修脚负责人黄鹏说道。

  幸福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杨超亚介绍,近年来,社区在党建引领的模式下开展了各项工作,尤其是社区养老服务工作,以关注社区养老、改善困难老人生活为出发点,以服务孤寡、空巢、困难、残疾、高龄老人为重点,以居家养老为主体,为辖区老年朋友提供助餐、医疗、康养等便捷的服务。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群体的浓厚社会氛围,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详细]
  • 拉萨市文联举办书法艺术交流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展出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张光玉老师的众多书法作品,有《兰亭序》《醉翁亭记》等,书法作品吸引了不少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