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打造优质超值“冬游西藏”旅游体验

索朗扎西 发布时间:2018-02-01 10:4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发布会现场.jpg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多吉次珠.jpg

图为发言人: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多吉次珠

达瓦次仁.jpg

图为发言人: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 达瓦次仁

本网拉萨31日讯(记者 刘琳琳 见习记者 索朗扎西)今天上午,西藏自治区“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新闻发布会在拉萨召开。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旅游业加快发展,“冬游西藏▪共享世界第三极”整体品牌形象享誉国内外,已成为全世界人民向往的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

黄永清.jpg

图为发言人: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书记 黄永清

王松平.jpg

图为发言人: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 王松平

晋美旺措.jpg

图为主持人: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政府新闻办)主任 晋美旺措

新闻发布会上,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松平介绍说,为进一步促进西藏旅游业发展,向广大旅游者提供更为优质超值的“冬游西藏”旅游体验,西藏自治区将于2018年2月1日至4月30日对进藏旅游者实行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

一是期间全区所有A级旅游景区免费对旅游者开放。二是全区三星级以上旅游星级饭店房价,按照不高于去年同期优惠价格的50%执行。三是旅游车辆的价格按照不高于旅游旺季的50%执行。四是进藏航班经济舱在市场价格的基础上,再给予旅游者不同比例的包价票价优惠。五是对包机、专列形式组织旅游者进藏的企业,按标准予以奖励。六是对区内外旅行社组织包价团累计达到500人以上的予以奖励10万元,每增加100人追加奖励5万元。七是在保证拉萨至林芝、昌都、阿里航班数量不减少的情况下,拉萨至阿里每天新增一趟航班,对拉萨至阿里往返的所有航班和拉萨至林芝、昌都往返的新增航班,在市场价格的基础上给予下浮30%的票价优惠。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115家A级景区今起免费开放三个月

    为了进一步促进旅游业发展,我区正大力实施全域全时旅游发展战略,围绕向广大旅游者提供更为优质超值的“冬游西藏”旅游体验,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1月31日上午11时,自治区“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新闻发布会在拉萨召开。[详细]
  • 山南玉麦线被列入国家自驾旅游线路

    日前,国家旅游局、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发布了包括“318川藏线”“青藏线”“滇藏线”“西藏山南玉麦线”在内的十条中国“西部行”自驾游精品旅游线路。[详细]
  • 中国青海民族文化艺术展登陆比利时

    中国青海民族文化艺术展29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开幕。200余件展品集中展示了青海地区独特的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展品包括唐卡、藏绣、藏香、金书、五谷画、民族饰品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