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美丽公约”拉萨志愿者开展擦亮天路系列活动

边珍 发布时间:2018-04-25 09:4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2日,“美丽公约擦亮天路系列活动”的志愿者在哲蚌寺开展了环境保护活动。本次活动清理了哲蚌寺沿路的烟头、烟盒、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当天上午,志愿者们身穿蓝色志愿服,手腕系蓝丝带,提着公益袋向路人宣传公益活动。据悉,“美丽公约擦亮天路系列活动”旨在号召全体进藏游客文明旅游,保护高原环境,用实际行动清理进藏公路沿线旅游垃圾。

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西措表示,为了大家的健康,希望大家不要在公共场合吸烟,不要乱扔烟头。这样的活动他们每周末都将开展一次。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