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代表团亮相第十四届文博会

王菲 发布时间:2018-05-14 08:56:00来源: 西藏日报

5月10日上午,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开幕。西藏自治区23家企事业单位、近100人组团参展,带来4大招商推介项目,近万件展品亮相。独具特色的展品一亮相,便掀起了一股“西藏热”,开幕当天就有2万余人次进馆参观。

本届文博会西藏展馆以“大美西藏 幸福家园”为主题,由“幸福西藏”“西藏非遗”“文创西藏”“传统文化”“特色体验”“产业招商”6大板块组成,重点宣传展示全区各族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下、在区党委团结带领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奋斗,在文化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此次参展,西藏自治区最具代表的文化创意精品、产业园区、媒体融合作品、动漫佳作、实景演出剧目和各类文化衍生品一一亮相,让大家通过展厅的每一幅图片和每一件实物,共享西藏独特文化。域上和美集团“域上生活”文创品牌的系列原创产品成为今年展会一大亮点,种类繁多、创意独特、样式精美的文创产品,吸引众多中外参展商驻足垂询,点赞声不断。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中国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华盛顿

    11日,代表团接受媒体集体采访,介绍10日至11日在华盛顿访问情况。[详细]
  • 中华思想文化术语大赛启动

    据介绍,“2018中华思想文化术语大赛”依托“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传播工程”,围绕“中华思想文化术语”及相关中华传统文化等核心内容,以知识竞答、学术论文撰写、创新演绎中华思想文化术语内涵、创意作品设计制作等方式,开展一系...[详细]
  • 深圳文博会:激发文化活力 展现时代风采

    每年5月,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展示的文化产业最新成果都格外耀眼,这些成果不仅记录着一年来文化产业界的奋斗和耕耘,也见证着最具活力的创新、创意和创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