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双创”工作亮点纷呈 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创业青年

发布时间:2018-05-17 10:3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图为土旦西绕(左一)和公司员工正在查看以“智剑”书写的文字样本。记者 潘多 洛桑 摄

近年来,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实施,西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亮点纷呈,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创业青年,西藏博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土旦西绕就是其中一位。凭借坚定的创业决心和对藏文化的热爱,经过一年半时间的努力,土旦西绕和创业同伴们终于打造出了一支符合藏文书写特点的钢笔,取名“智剑”。这款钢笔有效解决了普通藏文钢笔在行笔延续性和保持藏文传统性等方面的不足,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