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中国国家博物馆儿童历史百科绘本》在京发布

发布时间:2018-06-04 10:56:00来源: 拉萨日报

6月2日,《中国国家博物馆儿童历史百科绘本》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新书发布会。该系列图书第一辑出版的5册,以古人的真实生活为切入点,甄选72件珍稀的国宝文物,讲述了从石器时代到明清的专门史,内容涉及交通发展、大河文明、商业贸易、家族家庭和饮食文化5大主题。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阅读国学经典 亲近传统文化

    100年前,商务印书馆出版了“学生国学丛书”“为苦难的中国提供书本,而不是子弹。”100年后,商务印书馆激活“学生国学丛书”,出版了“学生国学丛书新编”,让学生在阅读中走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因植入...[详细]
  • 2017年“优秀儿童文学出版工程”入选作品公布

    为满足少年儿童阅读需要,繁荣儿童文学创作,中宣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公布了2017年“优秀儿童文学出版工程”入选图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