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走进青海藏文化馆 翻开藏文化的“百科全书”

发布时间:2018-07-24 14:21:00来源: 中新网


图为记者们观看宗喀巴大师像。 中新网 富宇 摄

7月23日上午,“大美青海⋅梦幻察尔汗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采访团走进位于西宁市湟中县鲁沙尔镇莲花湖畔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香巴林卡⋅青海藏文化馆,领略藏传佛教文化,共同翻开藏文化的“百科全书”。


图为文化馆中的欢喜佛像。中新网 富宇 摄


图为文化馆中展出的各式藏戏面具。 中新网 富宇 摄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藏文化史诗剧《文成公主》“引援”助力产业脱贫

    8日,藏文化史诗剧《文成公主》剧组迎来了由域上和美集团总部抽调的11名队员组成的援藏团队。援藏期间,该团队将分赴拉萨慈觉林村、达东村、波玛村、卡如村结对帮扶。《文成公主》演绎了千余年前唐朝文成公主万里跋涉、历经艰辛...[详细]
  • 坚定不移推动西藏文化发展繁荣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西藏是重要的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藏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共有精神财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