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举办读书联盟活动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8-09-03 09:2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西藏自治区图书馆携西藏本土的民营企业“雪域书香”和“我和书”书店,举办了第三期“阅读引领未来”读书联盟活动,80余名阅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藏文组和汉文组,参加汉文组的40多名读者早早来到“雪域书香”,沉浸在指定的阅读书籍《天空的另一半》,浓郁的书香氛围滋养了整个书吧,润泽心灵。《为何变穷》是藏文组指定的书籍,在“我和书”书吧里,参加活动的读者们纷纷表达自己对这本书的观点,共享阅读的快乐,互动交流环节极为精彩。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阅读引领未来”读书联盟活动意义深远、影响广泛。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将在今后继续探索深受广大读者喜爱欢迎的阅读推广方式,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让阅读的雨露滋润每一个读者的心田。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