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畅游新西藏 守护第三极

索朗加措 发布时间:2018-12-10 08:5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冬季的西藏阳光灿烂,高原的天空明朗湛蓝。12月7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阿里地区行政公署、那曲市人民政府、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2018年藏西及藏北旅游环线冬季越野体验活动在拉萨饭店举行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共组织了区内外主流媒体、今日头条等新兴媒体,以及摄影家、旅游达人等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实地越野体验,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通过“绿色环保之旅” “象雄文化探秘”“羌塘摄影之旅”三个专题,突出环保、摄影、品象雄文化、观浩瀚星空等八项活动,充分展现包括古格王朝遗址、班公错、色林错在内的藏西、藏北的历史人文魅力和壮美自然风光,旨在让区内外游客充分感受到冬天的西藏并不可怕,冬游藏西、藏北不仅可行,而且风景壮丽、经济实惠。

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必将进一步提高藏西、藏北在西藏乃至全国旅游市场的知名度,让冬游藏西、藏北成为西藏旅游的一个常态化的全时旅游项目。

(中国西藏网 记者/索朗加措)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