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甘肃省文化馆人才书法培训在武都区文化馆举办

杨榛榛 发布时间:2019-01-16 09:19:00来源: 中新网甘肃

  近日,由甘肃省文化馆主办,武都区文化馆承办的陇南市“三区”乡镇文化专干书法培训班在武都举办,来自武都区、礼县和康县的书法工作者及书法爱好者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活动,是按照省文旅厅的统一部署,有力推进全省“三区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培养工作,加大群众文化人才队伍的培养力度的积极践行。

  三天的辅导培训紧张有序,扎实有效。有理论的阐释,有现象的分析,也有具体作品的点评。老师的现场示范和面对面的辅导也大大提高了学员们的临创技能。对这次的辅导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很受教益。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