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图书馆举办文字陪你过新年猜谜活动

晓勇 发布时间:2019-01-22 10:02:00来源: 西藏日报

  春节、藏历新年临近,为营造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读者在欢乐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近日,西藏图书馆举办第三期“文字陪你过新年”猜谜语活动。

  活动当天,许多家长带着孩子聚集在一条条谜语前,仔细阅读谜语,小声讨论,最后用手中的纸笔,认真写下答案。据介绍,本次西藏图书馆第三期“文字陪你过新年”猜谜语活动共设置谜题400条,谜语内容丰富多彩,包含猜字谜、猜俗语、猜地名、猜日常用语、猜动植物等,既贴近生活又具有文化色彩,寓教于乐。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