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2019年西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送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9-01-24 10:1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何蓬磊

  中国西藏网讯 1月22日上午,2019年西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送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工布江达县举行。

  此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10余家网络媒体以及西藏诗词楹联学会共20多位记者参加。活动将前往林芝市多县区开展采访报道和“送春联”等活动。

  西藏江南、醉美林芝。这里有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自然资源、多彩的民族文化。近年来,林芝市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成为西藏发展日新月异的绝佳窗口。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在此次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希望各位网络媒体记者要接地气,以小故事讲好大道理,小视角反映大主题,小切口突出新时代,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讲好西藏故事,凝聚起传播西藏好故事的强大正能量。(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