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一段锅庄刷屏抖音 这个西藏小伙有点火

次吉 发布时间:2019-01-29 08:3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小伙拉巴因一段在宗角禄康公园跳锅庄的视频迅速走红抖音。据了解,拉巴是日喀则市定结县人,来拉萨已经十几年了。从小就喜欢跳锅庄的他,来拉萨以后依然坚持着这个爱好,一有时间就到宗角禄康公园跳锅庄。

  对于自己走红的视频,拉巴也是听朋友提起的,“我并不知道谁发布了这段视频,但是对于大家的关注,我感到很开心。”拉巴说。

  而对拉巴的走红,大家褒贬不一,“我没看出他的舞蹈想表达什么?”“我不是欣赏他的舞姿,而是羡慕他的心态。”……面对一些评价,拉巴似乎也没有过于计较,他表示会依旧坚持跳舞。“经常有游客和网友来找我拍照,很多人都说喜欢我的笑容和舞蹈。”

  拉巴来拉萨以后一直在做生意,现在又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卡塞店。

  “走红以后,会接到很多陌生人的电话,让我觉得有些困惑,但也有很多人专程来店里看我,拍照、拍视频、买卡塞。”拉巴说,“我想提醒一下在公共场合找我拍照的朋友,因为人流量较大,希望他们在拍照时注意安全。”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