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拉萨金星游乐园升级改造 6月1日重新营业

央金 发布时间:2019-03-11 13:4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res04_attpic_brief (1).jpg
工人师傅正在拆除摩天轮。 记者 央金 摄

  从3月1日起,位于西藏拉萨市林聚南路的金星游乐园停止营业,园内游乐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并进行各项检查工作。据悉,金星游乐园将于今年6月1日开始重新营业。

  说起金星游乐园,大家应该不陌生,这座已有15个年头的游乐园是众多拉萨80、90后的儿时回忆地。“听到金星游乐园升级改造后很开心,金星游乐园没有因为老化或者其它原因被淘汰,作为儿时的乐园,我希望游乐园能越办越好。”市民丹卓感慨道。

  3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目前已经停止营业的金星游乐园里时发现,在每一个场馆前都有工人师傅正在进行拆除工作。“拆除工作已经进行3天了,完成所有的拆除工作可能需要半个多月。”正在拆除海盗船的一名工人师傅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此次项目整体更新时间为3个月,改造后,金星游乐园的游玩项目将达到近20个,包括水上碰碰车、儿童城堡、丛林飞鼠、鬼屋、大象有轨火车、室内滑车、人摇头飞椅、轨道脚踏车、旋转木马、音乐飞船、自控飞机、海盗船、鲨鱼岛、手摇船、迪斯科转盘、电玩城、旱冰场等。

  据游乐园负责人樊宽得介绍,金星游乐园是拉萨的第一个游乐园,至今已有15个年头,一直是拉萨儿童喜爱的游乐之地。但因自然磨损、老化、人为破坏等原因,游乐园内海盗船、摩天轮等设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为了适应家长和儿童游玩的新需求,所以启动此次整体更新项目。

  令人遗憾的是,根据金星游乐园整体更新项目总布置图显示,园内摩天轮项目将被取消,此次拆除后将不再重建。针对改造后的游乐园收费情况,樊宽得介绍,过去金星游乐园内游玩收费标准是一个项目20元,不论项目类型。改造后,园区将启用“一卡通”,单个游玩项目价格会适度上浮。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