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中华诗词复兴论坛”今日在京成功举行

王艺灵 发布时间:2019-03-25 08:4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中华诗词复兴论坛”现场。 摄影:曲胜良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3日,中华文化学院(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诗刊》杂志社在京联合举办了“中华诗词复兴论坛”,此次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学创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对发展文化艺术事业提出的明确要求。


图为中华文化学院(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潘岳致辞。 摄影:曲胜良

  论坛上,与会的诗人、学者从新时代中华诗词的复兴和发展方向、所面临的挑战、传承与发展,写作技法等多个角度展开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为国家和民族培根铸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神聚力。(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艺灵)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