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珍爱美丽地球,西藏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赵耀 发布时间:2019-04-23 09:0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019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普及地球科学技术知识,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当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在拉萨市开展了以“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摄影:赵耀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围绕2019年“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社会公众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增强社会公众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利用自然资源科普特色优势,大力倡导保护资源、珍惜节约资源的生活模式和良好的社会风气。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摄影:赵耀

  宣传现场设立了主题宣传展板和宣传横幅,由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的林草局、地勘局、自然资源系统及部分矿山企业等20多家单位100余名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藏汉双语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自然资源保护等相关知识。(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