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端午节来临 一波餐厅优惠来袭

李蔚 发布时间:2019-06-04 10:5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端午佳节即将到来,各大商场的粽子一时间成了抢手货,不仅如此,西藏拉萨的许多餐厅也在端午节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趁此机会来看看吧。

  风波庄

  地址:北京东路22号城市百货三楼

  简介:一家充满武侠风的餐厅,武侠风格的墙绘同时搭配个性化的武侠标志。

  活动优惠:即日起凡是到店消费的顾客都送100元的充值会员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9日

  特色菜品:七公叫花鸡、桃花醉、黄蓉露、口水鱼、番茄蛋汤、酸菜红豆汤

  渝味码头老火锅

  地址:滨河路滨河公园2-5号

  简介:一家带有浓烈重庆风味的火锅店。

  活动优惠:1、火锅消费满600元就送价值288元进口红酒一瓶;2、中餐消费满1000元就送价值368元进口红酒一瓶;3、每周一至周三消费满额就送进口红酒,端午节当天每桌均送粽子。

  活动时间:每周一至周三

  特色菜品:空运鲜毛肚、特色鸭肠、鲜椒牛肉、雪花肥牛、深海鳕鱼、新鲜武昌鱼、自制黑豆腐、手工虾滑、红糖糍粑

  未取名烘焙

  地址:柳梧新区海亮三期南岸天都21栋

  简介:餐厅以甜品为特色。

  活动优惠:充值活动:充值500元送50元,另外赠送价值68元的四寸蛋糕;充值1000元送120元,另外赠送价值108元的六寸蛋糕;充值2000元送300元,另外赠送价值168元的八寸蛋糕(备注:以上获赠蛋糕需提前一天以上预订)。满赠活动:本次活动开始一年内(即日起至2020年5月30日),消费满十个蛋糕(六寸以上,含六寸)免费赠送价值168元的八寸蛋糕一个、消费满八个蛋糕(六寸以上,含六寸)免费赠送价值108元的六寸蛋糕一个,以上两个活动不可同时参与。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7日

  特色菜品:芒果千层、榴莲拼芒果千层、混合水果千层、红心火龙果千层、香草味曲奇、抹茶曲奇、奥利奥雪媚娘、车厘子雪媚娘、香草泡芙、酸奶泡芙、奥利奥口味法式忌廉、雪花酥、蛋黄酥、慕斯、三明治

  乔一乔怪味餐厅

  地址:朝阳路17号

  简介:一家以各式干锅为特色的成都风味餐厅,店内汤锅使用的均是一次性底料、一次性油。

  活动优惠:进店消费的顾客,每一位均送粽子。

  活动时间:端午节当天

  特色菜品:怪味鸭唇、鸭翅干锅、红糖馒头、怪味烤扇贝、松茸老鸭煲、兔头干锅、排骨干锅

  渡娘火锅

  地址:江冲路东城一号西门

  简介:一家带有浓烈巴蜀风格的特色火锅店。

  活动优惠:1、充值1000元,赠送价值1000元指定啤酒,再赠送1000元代金券(备注:每张代金券价值面额100元,每次限用一张);2、饮料会员卡:凡第一次充值88元饮料会员卡,即可获得价值28元/扎酸梅汤畅饮2个月资格(时间为充值当日起的2个月内到店消费,酸梅汤均免费畅饮);菜品会员卡:凡第一次充值108元菜品会员卡,即可获得价值48元以上的菜品,上脑花、霜降肥牛、鱼羊鲜3种菜品的任意一种一份(每次进店可任选其中一份,时间为2个月)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日起

  特色菜品:鲜嫩辣牛肉、内蒙牛羊组合、肥牛一号、泰国甜虾、越南鲜椒鱼、山珍组合、内蒙羊肋卷。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