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围棋协会成立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9-06-11 08:3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西藏自治区围棋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6月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围棋协会成立大会在拉萨召开,西藏社会各界的围棋工作者和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雪域高原围棋运动历史性的一刻。

  会上由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西藏自治区围棋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

  围棋这项运动包含了宇宙的方圆乾坤和博大精深的文化根基。随着西藏群众对围棋的热情不断高涨,西藏围棋爱好者队伍越来越庞大,西藏围棋协会应运而生。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围棋协会的成立,是西藏围棋界的大事,是围棋人的盛会,对推动西藏围棋运动发展,繁荣文化体育事业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西藏围棋协会积极培育人才、承办赛事,为打造西藏围棋品牌,推进围棋事业发展和提高不懈努力。(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