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拉萨市举办“劳动筑梦”职工演讲比赛

黄志武 发布时间:2019-06-13 12:1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总工会举行以“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的“劳动筑梦”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全市各级工会选送的21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龙莉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录姆荣获并列一等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真情讲述着质朴的梦想。他们当中有默默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有技艺精湛的工匠、有培养人才的教育工作者……无论从事什么工作、不管身处什么岗位,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双手描绘绚丽的梦想和多彩的人生。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通过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语言慷慨激昂娓娓道来,走进每个人的心中,充分展示了拉萨市新时代劳动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旨在组织广大职工群众以演讲的形式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普通职工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发职工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