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第十七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开幕

陈林 楚武干 发布时间:2019-06-19 09:51:00来源: 西藏日报

  18日,西藏日喀则市第十七届珠峰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致辞并宣布开幕,吉林省副省长石玉钢致辞;自治区离退休省部级领导列确、巴桑顿珠、桑珠和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出席开幕式。

  张延清说,今天的日喀则,政通人和、百业兴旺、民心思进,各族群众生活越来越幸福,正意气风发地沿着全面小康的康庄大道阔步前行。珠峰文化旅游节是日喀则文化旅游的盛会、宣传推介的窗口、合作交流的平台,本届珠峰文化旅游节以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为主线,由吉林省与日喀则市联合举办,旨在以文为媒、以旅会友、以节促商,全方位展现日喀则文化魅力、山水盛景、开放姿态。

  石玉钢说,近年来,吉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援藏工作总体方略,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对口支援工作。雪域风情对接吉林文化,将融合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希望通过此次文化旅游节为两地合作注入新的活力,推动两地合作与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