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讲援藏故事,展达孜美景

王艺灵 发布时间:2019-07-02 09:4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8日,“圣城拉萨·云上达孜”微电影《拉日宁布》暨《达孜旅游风光片》开机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达孜区扎叶巴游客中心举行。


图为“圣城拉萨·云上达孜”主创团队 摄影:罗布

  达孜是拉萨的“东大门”,境内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近年来,达孜的经济也取得了较大发展。为全方位展示达孜,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同时深入讲述援藏干部的故事,达孜区组织拍摄了以援藏干部为题材的微电影《拉日宁布》暨《达孜旅游风光片》。

  据悉,《拉日宁布》是根据一对藏族父子不远千里看望曾经的援藏干部的真实事件改编,再现援藏工作者的心路历程,展现“汉藏情谊”。


图为俯瞰达孜 摄影:罗布

  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目前电影已进入正式拍摄阶段。该片制片人表示,“达孜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自然风光、人文风情都很有特点。前期筹划期间,我们既为达孜的风光所倾倒,也为当地援藏干部的奉献所感动。通过我们的镜头,让更多人领略达孜风光,展现援藏干部的风采。”(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艺灵)


图为俯瞰达孜 摄影:罗布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