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藏军史馆

唐启胜 发布时间:2019-07-04 11:12: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为庆祝“七一”建党节,西藏自治区纪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西藏军史馆,参观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学习“老西藏精神”。

  军史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大量翔实、珍贵的文物史料,真实展示人民解放军在进军西藏、解放西藏、保卫西藏、发展西藏等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卓越贡献,生动诠释了革命先辈们用忠诚和生命熔铸的“老西藏精神”。

  “我们一定要弘扬好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敢于亮剑的斗争精神、全心为民的奉献精神,自觉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平凡岗位,为写好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作出积极贡献。”自治区纪委宣传部部长郑勇在参观完军史馆后表示。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