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拉萨市推出拉北环线精品旅游线路

鹿丽娟 发布时间:2019-07-08 14:01: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召开《心旅·拉北环线媒体探访活动》发布会。拉萨市人民政府宣布打造以纳木错等精品旅游景区为重点的高端精品旅游景区,全力推出又一精品旅游线路——拉北环线。

  发布会还邀请了相关媒体进行深入探访、体验,并向广大游客推广拉北环线黄金旅游线路,以期推动拉萨旅游产业发展,带动拉北环线周边居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本次以纳木错为主的拉北环线之旅,总行程需6天5夜,涵盖20个黄金景区、经典线路,包括以才纳、吞巴为主的非遗之旅,以廓琼岗日冰川、羊八井、当雄赛马场为主的牧野之旅,以及以墨竹工卡县城、思金拉错、甲玛沟、达孜为主的民俗之旅等。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