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图书馆获“五星级文化助盲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晓勇 发布时间:2019-07-11 16:3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办的“星级文化助盲志愿者及团队认定交流活动”上,西藏图书馆被中国盲文图书馆和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评为“五星级文化助盲志愿服务团队”。

  记者了解到,为提升文化助盲志愿服务能力,西藏图书馆自2016年起开设了视障阅览室。视障阅览室开设以来,西藏图书馆举办了多期盲人知识竞赛、盲人摸读比赛、无障碍电影播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及视障朋友们的认可。

  西藏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西藏图书馆将及时总结文化助盲志愿服务经验,不断创新服务形式,进一步增强文化助盲志愿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再接再厉,推动文化助盲服务深入开展,让知识的阳光照亮每一位视障读者的心灵。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