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第五届“魅力拉萨” 旅游摄影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16:50: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充分利用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镜头,探寻拉萨丰富的旅游资源,挖掘设计品位高、富含科技含量、独具地方特色、市场前景广阔的旅游商品,进一步加快西藏拉萨旅游产业的步伐,近日,由拉萨市政府主办、拉萨市旅游发展局承办的第五届“拉萨巧手”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和“魅力拉萨”旅游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

  拉萨是旅游名城,旅游商品是现代旅游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拉萨巧手”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的,大赛目的在于提升旅游商品的原创能力、研发设计水平、生产能力、品牌影响力,进而推出更多具有拉萨特色、地域特产、景区特征的符合旅游者购买需求的标志性旅游商品,将“拉萨巧手”打造成一个高文化附加值,具备市场竞争力、深受国内外旅游者青睐的品牌。据了解,此次大赛参赛作品主题要求为环保类、文创类(非遗传承)、科技创新类,限JPG格式数码作品,黑白、彩色均可,作品大小在10兆以上并注明拍摄时间及地点。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