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纪实微电影《青松挺且直》正式开机

刘江伟 沈凡舒 发布时间:2019-08-02 09:51:00来源: 光明日报客户端

纪实微电影《青松挺且直》正式开机

  7月26日上午,由南京市高淳区委宣传部、江苏紫微星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纪实微电影《青松挺且直》,在南京市高淳区螃蟹文化产业园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纪实微电影记录了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人大代表、固城湖螃蟹领军人物邢青松带领群众走上一条“共避风险、共享品牌、共谋发展、共同富裕”的富民之路的感人事迹。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该片通过邢青松的真实事迹,在体现邢青松坚韧不拔、宁折不屈的人格力量的同时,也讴歌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形象。据悉,该片在创作完成之后,将参加中宣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播活动。

纪实微电影《青松挺且直》正式开机

  在正式开拍之前,导演张丁心及主创团队多次深入高淳采风,修改剧本。制片人顾耀东说:“通过《青松挺且直》的摄制,紫微星影团队深刻理解了身为艺术工作者,应该主动承担起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中国故事的责任。”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