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拉萨市文博专业培训 在西藏牦牛博物馆举行

次吉 张雨 发布时间:2019-08-07 10:28:00来源: 西藏商报

  8月5日上午,西藏拉萨市文化局、文物局主办的拉萨市文物系统文博专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藏牦牛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旨在加强文物保护利用,让文物活起来,在保护中留下文化印迹,把其内在的精神传下去。

  拉萨市文物局局长劲永春表示,此次培训邀请了3名来自西北民族大学的专家为文物系统工作人员及社会文博爱好者进行授课。

  据悉,此次培训是拉萨市文化局、文物局举办的第一次文博专业类的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包括理论课和实践课。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