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少儿才艺大赛美术类专题展开展

郑璐 发布时间:2020-06-03 09:0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自治区群艺馆、西藏洪恩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承办的《幸福路上格桑花》全区少儿才艺大赛美术类专题展在自治区群艺馆开展。

  此次展览为期一周,共展出少儿美术作品300余幅。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童画”世界里,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既有利于促进孩子们全面和谐富有个性地发展,也可以让家长和参观者们感受到孩子们的阳光与活力。

  8岁的次仁措姆带来的作品《夏天的烟火》,获得了三等奖。她说:“今天,和父母一起来到这里,看到了很多小伙伴的作品,他们的画非常好看,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喜欢画画,希望今后能用手中的笔,画出更多美好的景象。”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