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军区文工团在山南市开展慰问演出

段敏 发布时间:2020-06-16 14:2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连日来,西藏军区文工团文艺轻骑队深入曲松县、隆子县和加查县等地开展慰问演出,让基层官兵和当地群众深切感受到了文艺的魅力。

  开场舞《时刻看起》,给基层官兵和群众带去了快乐、鼓舞和问候。女声独唱《边关望》、女声二重唱《绿色的背影》、女声独唱《我们和你在一起》表达了广大官兵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比热爱。情景小品《我请战》、小品《共同目标》展示了疫情面前,广大官兵挺身而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人民军队的力量。舞蹈《呼唤》《约定》《阿嘎》《风雨无阻向前进》,则以高超的艺术表现手法,把观众带到了美的艺术境界。节目特色鲜明、风格迥异,以不同角度和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广大官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时代风采。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一条条洁白的哈达,一个个标准的军礼,一句句激动的话语,一次次战士与演员的热情拥抱,激励官兵扎根基层,报效祖国。“我们平时的业余生活很单调,这次军区文工团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演出,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节目很精彩,也很有意义,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听从党中央的指挥,守护好祖国边疆的一草一木。”新战士李意坤激动地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