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全区市县(区)艺术团主持人培训班开班

潘璐 发布时间:2020-07-09 10:4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全区市县(区)艺术团主持人培训班在自治区群艺馆开班,来自全区各市地的82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10余名专家和学者,为学员讲授《语音基础》《思维训练》《藏族服饰搭配造型设计》等课程,对学员的普通话水平、职业道德、文化知识、举止仪表、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进行综合培养。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不断提高西藏基层主持人的专业水平和理论素养,加强西藏基层文化艺术队伍的综合服务能力,促进西藏群众文化艺术队伍的不断繁荣和发展。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面对面宣讲

    W020200709385907227526.jpg
    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巩固”之年,林芝市高起点谋划、高规格推进、高效率落实,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往深里做、往心里做、往实里做。[详细]
  • 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将具有地域民族特色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技术设备先进,具有地域民族特色和时代特征的标志性建筑,成为展示西藏经济、社会和艺术发展的重要窗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