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8月8日,拉萨万达广场将正式开门迎客

卢文静 发布时间:2020-08-07 10:45: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拉萨万达广场。

  8月8日,拉萨万达广场将正式开门迎客,这是西藏自治区首个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6.27万平方米,是集大型商业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商业步行街、高档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涵盖商业步行街、大型超市、国际影城、儿童游乐、餐饮、健身等195个商家,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每天可容纳15万人次。

  拉萨万达广场自2018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历经15个月的紧张、有序施工,目前已充分具备开业条件。中交二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承建单位,优先采用当地资源,带动地区经济,践行央企担当。据承建方项目负责人介绍,建设期间解决了当地300多名农牧民就业问题,同时引进内地知名企业,拓宽了当地建筑物资资源渠道。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