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秋冬旅游产品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14 08:59:00来源: 新华网

   12日,第四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自然堂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地球第三极的生灵”珠穆朗玛峰国家自然保护区生态文化图片展、工布牧歌民俗文化集市等活动将在鲁朗国际旅游小镇陆续进行。鲁朗秋冬旅游产品也在此间推出,丰富秋冬高原旅游市场。

   鲁朗位于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距离林芝市中心约75公里,全境以山地和草甸为主,拥有鲁朗花海、林海等景观,被誉为“高原氧吧”。2016年,由广东省投资38亿元的鲁朗国际旅游小镇项目建设完成,成为国道318沿线一热门旅游度假胜地,并先后获得《中国国家地理》评选的“中国最美户外小镇”、中国林学会评选的“森林文化小镇”等称号。

   自2017年以来,鲁朗已连续举办三届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弘扬和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促进鲁朗旅游产业链条不断整合完善。

   据了解,此届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将举办3场大型系列活动、19场小型活动,活动类别涵盖了文化、体育、旅游、经贸等多个领域。

   同时,鲁朗秋冬旅游产品也在旅游节期间推出。从2020年11月1日到2021年3月15日期间,5条旅游线路将以优惠价格售出,路线包含了色季拉山顶、鲁朗林海观景台、鲁朗田园风光观景台、鲁朗桑杰庄园、鲁朗贡措、鲁朗高山牧场等“网红”景点,游客可享受更多实惠。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