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鲁朗推出5种深度旅游产品诚邀游客休闲度假

央金卓玛 发布时间:2020-09-15 10:11:00来源: 西藏商报

  9月11日,“相约鲁朗秋冬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鲁朗创客中心举行,拉萨市及林芝市50余家旅行商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鲁朗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秋冬鲁朗的绝美风光让与会嘉宾深入了解了鲁朗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旅游接待服务。同时,推介了5种鲁朗深度旅游产品,诚邀区内外游客休闲度假。据鲁朗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旦增拉姆介绍,鲁朗国际旅游小镇以“圣洁宁静、藏族文化、自然生态、现代时尚”为开发理念,保留了工布藏族的建筑特色,又结合现代建筑风格,塑造了鲁朗小镇独特的魅力,是广东省重点援藏项目和旅游精准扶贫项目。

  鲁朗度假资源禀赋国内一流、世界少有。鲁朗拥有西藏最大的林区,被称为“高原氧吧”和“绿色基因库”。目前,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已建成了旅游类别丰富、品质优良、舒适度好、特色性强的度假产品体系,可满足游客主题度假、康体疗养、休闲娱乐、文化体验、乡村旅游、生态旅游、摄影旅游、徒步旅游等多种类型的需求,不断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游客既可以享受高端度假酒店和养生古堡的舒适惬意,也可以入住周边村落藏式家庭旅馆,感受最纯正的藏地民俗。在鲁朗,白天可以体验工布响箭,骑马放牧,采摘松茸,拍摄美景,品尝鲁朗石锅鸡,参观动物园等,到了夜晚还可观赏民俗歌舞,围着篝火跳起锅庄,或漫步步行街,闲坐酒吧、品茗咖啡。

  推介会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前往鲁朗小镇周边村庄参观乡村民宿、体验乡村旅游产品。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