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米林区域公共品牌“米林印象”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18 09:32:00来源: 西藏日报


“米林印象”手工产品。图由西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米林分公司提供

  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改善民生事业,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推动绿色米林、健康米林、多元米林、美丽米林高质量发展,近日,米林区域公共品牌“米林印象”暨农特产品和文创产品发布会举行,现场推出全新品牌下的手工织布、香插等系列文创产品,以及苹果、松茸、天麻、菜籽油等多款农特产品。

  活动现场,米林县文旅局工作人员还对米林特色文化及旅游景点进行推介,并重点推荐了冬游西藏、冬游米林,展现了米林独特的城市风貌。

  记者了解到,“米林印象”品牌建设将在加快米林县整体产业化转型升级的同时,积极传播本土文化,重点是以文化建设为抓手,产品及服务为载体,消费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一批有本土文化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有创意文化内涵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米林地区整体产品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形象,让更多人了解米林,爱上米林。

  同时,米林县紧跟“文旅融合”时代步伐、持续推进文旅产业稳步发展。今年,米林县成功举办了首届雪山英雄汇越野活动,第二届南迦巴瓦山地马拉松、滑翔赛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希望这个冬天,有更多游客来体验“山水米林 花谷药洲”的魅力。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