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日喀则南木林县文旅局组织开展乡镇文化人才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3 10:5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日喀则南木林县文旅局以日喀则市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组织该县17个乡镇文化站开展乡镇文化人才专项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6天,通过采取课堂讲授、案例分析、研讨、户外体验等教学方法,重点对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文物安全保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规范建设、文化站规范管理、行政村文艺演出队规范运行、文化专项经费使用、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文化人才素质和工作水平,完善县乡两级公共文化的共建共享,发挥乡镇综合文化站的文化服务中心功能,满足广大农牧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