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拉萨堆龙德庆区第一双语幼儿园举行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09:21: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贯彻“五个100%”教育工作目标,坚持推进幼儿园双语教学的发展,激发孩子对阅读的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让书香伴随孩子的美好童年,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第一双语幼儿园举行首届“阅生活·乐成长”主题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在活动中,孩子们用稚嫩的语言、可爱的表情,将不同的童话故事和情景剧演绎得惟妙惟肖,充分展现了阅读给孩子语言发展带来的改变,阅读给孩子童年生活带来的快乐。孩子们的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赢得了在座领导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校园文化搭舞台,同心共创特色园。“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园师幼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幼儿园的改变和进步,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也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下一步,我园全体教职工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坚守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一起携手共绘幼儿园美好明天!”该园负责人说道。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