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不辱使命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1-01-12 09:1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对于驻守在西藏亚东的移民管理警察来说意义非凡。为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连日来,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下简称检查站)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中国人民警察节”。

  检查站移民管理警察来到亚东县敬老院,看望慰问驻地老人,献出真心祝福,送上慰问品,嘱托老人们注意身体。敬老院的次仁老人说:“我知道你们的节日就要到了,祝你们‘警察节’快乐,扎西德勒,谢谢你们长期对我们的帮助!”


图为“礼赞国门、最美卫士”健身悦跑活动

  检查站还组织开展了“礼赞国门、最美卫士”健身悦跑活动,展现移民管理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签名活动

  1月10日当天上午10时10分,检查站联合驻地公安系统民警,一同开展警旗升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人民警察面对警旗,做出庄严承诺:“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新时期移民管理警察的昂扬斗志。全体在“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签字板前,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一定守好边关,不负韶华。


图为向群众发放宣传页

  活动结束后,检查站全体移民管理警察与驻地公安系统民警一同开展了驻地联合武装巡逻工作。随后,检查站在亚东县城宣讲“110报警常识”“新时期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中国人民警察节”由来等,向驻地群众展现固守边关、不辱使命的新时期人民警察形象。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活动,凝心聚力、昂扬士气,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移民管理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移民管理警察,定将牢记初心使命、筑牢忠诚警魂、坚守国门边境,为亚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张雨强 刘向远 周升昊)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