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拉萨市“送福、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德吉康萨社区

发布时间:2021-01-18 09:32:00来源: 拉萨日报

  1月15日,由拉萨市文联、市文明办、经开区组织的“送福、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来到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德吉康萨社区,为搬迁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活动中,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区市书法家协会的8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藏汉双语书写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扎西德勒”等书法作品,将新春之际美好的祝愿融入笔墨之中,体现了在党的好政策下,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无限憧憬。

  “今天,拉萨市文联组织书法家来到德吉康萨社区为我们送‘福’字、送春联,我们非常高兴。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搬迁点群众过上了想都不敢想的好生活,大家对将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信心。”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德吉康萨社区搬迁群众赤列央宗说。

  “‘两节’临近,在市文联、市文明办的精心组织下,我们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8名队员来到德吉康萨社区,为搬迁群众送‘福’字、送春联。希望通过这样的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搬迁点群众的法治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注入强大精神力量。”市文联书法家协会理事刘运桥告诉记者。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