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送春联活动走进政协委员驻地

发布时间:2021-01-19 08:5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庆祝即将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1月17日晚,西藏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大会秘书处主办的送春联活动在参会政协委员驻地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举行。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扬、雷桂龙、扎西达娃出席活动。

  送春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自治区政协委员纷纷选取自己心仪的对联,也有的在现场邀请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自治区书法家协会的几位书法家用藏汉书法为大家送出了一副副对联。自治区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两会的一份大礼。

  自治区两会送春联活动倡议者、自治区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藏自治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杰旺扎表示,该活动形式新颖,既能弘扬传统文化,同时又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发展变化的时代主题贯穿其中,充分反映了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在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越来越好的新生活、新面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